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文明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两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省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两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牢牢扭住“规范”两个字,重点抓好制度规范,以制度规范促进管理规范、行为规范;二是要紧扣“以文明创建,促进规范管理、科学管理”这个目标,推进制度管理、规范管理;三是要自觉对照《河北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试行)》和《省直文明处室评选标准》,全面自查、系统梳理、整体提升,抓细抓实申报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抓细、抓实、抓好主题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明确改进措施,推进活动高质高效开展。二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各职能处室、有关单位及各运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沉到一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三要抓好统筹,全面落实,各运动中心要紧扣“铸魂育人、全面发展”这个核心,对标目标要求,拉出具体清单,做到任务落细、责任落细、要求落细。四要完善机制,协同推进,各运动中心要以管用高效的工作机制,推进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各有关处室单位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做到纵深推进、互融互促。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纪检委员(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