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带队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走访对接

5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带队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走访对接,局办公室、竞体处和游跳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彪一行在国家游泳中心跳水训练馆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共同观看国家跳水队训练,参观考察了跳水专项陆上训练房、体能训练房等配套设施建设,并就项目发展、科技保障、河北籍运动员在国家队备战训练、支持服务保障国家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彪对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多年来对河北游泳跳水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北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游泳跳水项目的服务保障力度,再接再厉为游泳跳水事业贡献河北力量。

周继红指出,河北对竞技体育发展高度重视,尤其是对游泳跳水项目高度重视,对总局游泳中心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游泳跳水项目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近期将到河北考察调研。

王彪局长看望国家队在训游泳运动员李冰洁

王彪一行随后来到体能训练场,详细了解我省游泳跳水项目入选国家队队员的思想、训练和保障需求情况,看望了我省游泳重点运动员李冰洁,询问日常训练、体能康复、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鼓励她要刻苦训练、超越自我、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王彪指出,竞体处和游跳中心要全力配合国家游泳跳水队工作,为我省在国家队备战训练的运动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