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2023年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5月5日,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2023年及近期体育职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2023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精神。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鉴管理部副主任钱王子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钱王子迪充分肯定了河北省体育职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认清形势,不断提升做好体育职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奋斗,主动担当,奋力开创体育职鉴工作新局面。

李东奇讲话。

李东奇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2023年是职鉴工作提速增效、加快推进发展的重要一年,要从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大局出发,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全力推动我省体育实践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二是责任要再增强,通过主题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并在规范考核方案、激励政策、考试题库、数据库等基础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三是安全要守住,要把安全意识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保证参评人员的安全,保证我们这项工作的安全,必须要做到一个底线,这个底线就是注重质量,严格规范,抓住关键。

会上,省职鉴站工作人员对《河北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公示须知》《河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管理办法》等四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参会人员分组研究讨论,由各组召集人总结汇报,省职鉴站将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完善四个办法,并于近期正式发布施行。

全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师、考评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