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总局冬运中心与河北省体育局签约共建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

为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米兰周期全面推进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4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河北省体育局在唐山市签署《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申振刚、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等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北京周期,在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下,我省建设完成三大基地,给我省冬季项目场地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利用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室内U型场地训练馆四季雪上训练优势,我省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整体实力快速提升,在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冠军赛两项国内高水平赛事上获得5金2银2铜的好成绩。本次签约共建高水平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有助于我省抢抓与国家队同场训练机会,学习先进的备战经验,进一步增强备战十四冬和米兰冬奥会能力。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的共建是开启我省与总局合作共赢、共建共享的重要模式,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提升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竞技实力和水平,全面开拓我省冰雪运动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