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到摔拳跆运动中心调研

4月11日,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竞体处处长刘杰一行四人到摔拳跆中心就备战工作开展调研。

李东奇一行观看了运动队的训练,详细了解了各队目前的训练状况,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各队主教练、竞训科人员进行了座谈。中心领导班子就备战工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目前重点队员备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李东奇对摔拳跆中心的备战工作表示认可。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做好重点运动员备战工作,优化重点运动员复合型保障团队建设,强化体能训练,提高科技助力水平,做好运动员心理调节和伤病预防工作。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完善备战工作方案,提升实战能力和技术战术运用能力,积极收集分析对手信息,解决备战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加强赛风赛纪教育和管理,避免出现赛风赛纪问题;完善反兴奋剂组织体系建设,压实反兴奋剂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和检查惩处力度,抓严抓细运动队吃、住、行、训、赛全过程管理。

随后,李东奇一行来到昊宇体育俱乐部看望国家克柔术集训队,与克柔术教练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了解克柔术运动员备战训练情况。李东奇表示,国家克柔术集训队建设由河北省体育局承担,是国家体育总局对河北省体育局的信任,我省要全力完成好总局交付的亚运会比赛任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加强科研、医疗、餐饮等后勤保障工作,着力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