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带队赴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沟通对接工作

3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带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李奇、一级调研员陈志军,保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鸣远、副局长胡强一行5人赴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沟通对接工作,争取相关工作支持,推动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

田建功一行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进行工作对接时,汇报了2023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总体思路,并就支持河北省体育局举办2023(第三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2023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体育产业招商大会、体育消费季以及筹办中国(保定)体育产业大会(暂定名)等事项进行了对接沟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副司长王小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成效,对我局提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同时,王小朋结合总局体育产业年度工作重点,对河北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将择期赴河北实地考察。

围绕推动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田建功一行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及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共同举办2023(第三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2023京津冀体育产业大会和体育消费季等活动进行研讨,并就建立更有效的协同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进行充分交流。与会人员还围绕协同推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区域自主IP赛事打造、户外运动赛事活动开展和加强比邻区域、行业协会交流合作进行了对接,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