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赴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对接座谈

2月28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就我省冬季项目发展进行对接座谈。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出席。

王彪对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多年来给予河北冰雪运动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冬奥场馆后续利用和冰雪运动发展高度重视,确立了建设冰雪运动强省目标,并将冬季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希望总局冬运中心给予大力的指导和支持,组织国家队利用冬奥场馆训练,同时推动资源共享,带动河北的训练水平提升。河北省体育局有决心、有信心发展好冬季项目,并将会在各方面全力保障,同时邀请国家冬运中心领导有时间到河北来,对河北的冬季项目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指导,帮助河北把冬季项目搞上去,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倪会忠对王彪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河北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国家冬季项目作出的贡献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北京冬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河北与总局冬运中心联动做了大量的工作,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希望在后冬奥时代,河北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发挥好北京冬奥会持续带动作用,突出重点,抓好短道速滑、冰壶冰球和雪上项目。国家冬运中心将会在共建合作、后备人才培养、教练员选拔、冰雪项目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国家冬运中心非常期待与河北省体育局继续携手,把冰雪运动搞得更好。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河北省专业队情况、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冬季项目与国家队共建合作、签署共建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合作项目协议等有关事宜,与总局冬运中心领导进行了交流对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