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团委向局系统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团委向局系统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局党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近日,局直属机关团委发出倡议,号召局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踊跃做到“四个带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毫不放松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是带头遵守防控要求。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

三是带头践行使命敢担当。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广大青年运动员要聚焦中心任务,刻苦训练,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积极做到备战训练工作不乱、不断、不松,立足本职岗位,奉献青春力量。

四是带头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广大团员青年要密切关注权威渠道疫情信息,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自觉规范网络言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并积极宣传推广局系统推出的居家健身方法,以实际行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