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听取张家口市体育局工作汇报

10月24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口市体育局工作汇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会议,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郭志炜作汇报。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郭志炜汇报了张家口市体育局后冬奥场馆利用和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筹备相关工作,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冯向前、张家口兴垣集团董事长李盛分别作了汇报,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图片3.png

郭志炜在座谈会上作工作汇报

王彪指出,张家口市体育局对体育事业高度重视,工作谋划落到了实处,形成了完整的工作思路和框架,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4.png

王彪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彪强调,张家口市体育局要抓紧推动后冬奥竞赛场馆设施的赛后利用工作,完善行动计划,形成合力,尽快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各运营企业要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成立专门团队,做好赛事组织和场馆运营工作;要边干边谋划,排出赛事计划,争取在这个雪季形成一定声势;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场馆设施、服务标准创造更好的运营条件。

王彪强调,要全力办好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四冰会是张家口经历冬奥洗礼后赛事组织能力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河北冰雪运动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时间紧,任务重,张家口市体育局要高度重视,尽快排出时间节点,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举办。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张家口市体育局的支持力度,明确具体项目,将支持落到实处,见到效果。张家口市体育局要发挥主体责任,多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力度,将体育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层面。

田建功指出,张家口在后奥运经济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承担着重要责任,应该在冬奥遗产综合利用和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有所作为、大有作为。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张家口市发展冰雪运动的支持力度,共同建立局市携手推动冬奥遗产利用和冰雪运动发展的工作机制。张家口市体育局要尽快完善日常和定期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等相关工作。

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竞体处、青少处、经济处和冬运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兴垣集团、中雪众源(北京)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