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径中心开展竞技备战大讨论

10月20日上午,为做好大湾区全运会备战工作,田径中心开展了竞技备战大讨论,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田径中心主任刘晓马主持,邀请河北省体育学院院长何文革、省体育局备战办高旭东、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周越等备战、训练、康复领域专家与会指导。

会上,大湾区全运会重点夺金项目教练员李梅素、范恩亮等6名教练员汇报了近期重点运动员备战情况。围绕各位教练员汇报情况,与会专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认真分析研讨,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东奇强调,田径中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将备战工作落到实处,瞄准广州大湾区全运会、巴黎奥运会两个大赛,设定适合河北田径备战形势、备战项目和运动队伍实际的目标任务,适当调高备战目标,全力以赴高标准备战两个大赛;要对新周期田径竞赛规程有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河北田径重点项目发展趋势、项目制胜规律认知再深化;要全面掌握全国先进训练、顶级保障方法,做好优势项目训练保障工作,确保备战成果;要从目标、视野、标准、训练备战方法手段、抓尖子和后备梯队建设、运动管理、反兴奋剂、共同培养政策等方面全面对标提升。

田径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运动队中层干部和教练员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