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省体育局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省体育局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怀英,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

1665976739329021.png

在直播观看现场,全体观看人员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全神贯注地观看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片2.png

省体育局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着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全力推进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径运动员巩立姣:继十九大代表后再次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将把这份信任、鼓励和重托转化为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强大动力,全力备战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努力登上最高领奖台,升国旗奏国歌。

乒乓球运动员孙颖莎:作为党培养的一名青年乒乓球运动员,我将牢固树立“把青春献给党”的情怀和担当,刻苦训练,不畏艰难,不断在赛场争创佳绩,为祖国争光添彩。

田径教练员李梅素:今天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了,作为一名曾经参加过六次党代会的党员,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心潮澎湃。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工作中尽职尽责、主动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体育强省强国建设贡献自己毕生的努力!

射击教练员常静春:我们教练员队伍将聚焦备战核心任务,踔厉奋发、抓好日常训练,守正创新、发挥科技助力作用,为国育才、让更多五星红旗在赛场飘扬。

群体处处长马金亮:我们要大力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通过举办全民健身大会、社区运动会等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加体育运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竞体处处长刘杰:我们要系统研究和落实竞技体育发展新方法、新路径,推动竞技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国内外大赛参赛目标。

经济处处长李奇: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导,坚持踔厉奋进、守正创新,以推动后奥运经济发展为引领,大力推进冬奥竞赛场馆后续利用,助力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体育力量。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各直属单位在本单位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