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赴河北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10月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赴河北体育学院,就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

王彪调研河北体院疫情防控工作

王彪深入走访了学生公寓楼、校医院、健康驿站、教师公寓、多功能真冰馆、旱雪场、冰雪模拟实训中心,现场听取了体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何文革的相关工作汇报。

王彪指出,一要从严从细从实、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压紧压实学校负责人和教职员工责任,强化校园管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做好应急准备和物资储备,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尊重和把握教学规律,优化教学管理,增强教务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冰雪运动系要乘北京冬奥会东风,精心培养冰雪运动专门人才,为推动群众冰雪体育和国家冰雪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三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的原则,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细化安全责任,严抓工作落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和漏洞;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和器材可靠有效,做到定期检查、定期清理,加强消防安全演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要全力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校园内部管理,不断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高餐饮质量,为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加强学生思想工作和心理关爱、疏导,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彪调研冰雪模拟实训中心

申富平表示,体院全体师生将严格按照王彪局长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管理制度,改善校园环境,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省体育局办公室、法规安监处及河北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