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第二包联督导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带领省局第二包联督导组先后到邢台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东奇一行先后检查了邢台市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七里河训练基地、邢台市第一业余体校、邢台市自行车游泳射击中心、邢台市体育馆和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邯郸体育中心,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枪弹库、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食堂、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逐一细致检查。

李东奇要求被检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从严从细梳理风险隐患点,针对重点领域,进行风险评估研判,积极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二是要从实从速落实整改,针对各类隐患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要明确职责,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压实主体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督导组要求各级体育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果断、迅速、有力落实好整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体育系统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