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9月13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检查指导运动队训练、疫情防控等工作。期间,听取了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和游跳中心等相关队伍的训练情况,观看了田径中心女子跳远队、大球中心女足队等队伍的训练情况。

李东奇指出,各中心要以参加各类赛事活动为契机,以提高运动训练水平为重心,结合自身项目特点,有针对性地抓好基础训练和技能训练,充分发挥教练员、运动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在提高运动训练水平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基础体能训练,竞体处要指导奥体中心等单位,结合各运动中心不同项目体能训练需求,合理安排、科学调配,为各运动中心提供体能训练场所、器材保障,充分发挥体能训练房的作用和最大效益;同时,各运动队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赛事时间不确定等因素,适时转化调整备战竞赛和日常训练,确保训练、参赛两不误。

李东奇强调,奥体中心要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坚决把好“入门关”,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查验“双码”、卫生消杀等防疫措施,各运动中心要积极配合奥体中心的管理,众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竞体处处长刘杰等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