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调研指导体能训练营大比武测试活动

8月5日,河北省体育局2022年体能训练营体能大比武测试在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到现场调研指导大比武的测试工作。

1660642385129542.png

田建功鼓励参加大比武的全体运动员,要在测试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叮嘱他们在测试中要时刻注意安全,有序参赛。

1660642395751334.png

本次大比武是按照《河北省体育局2022年基础体能训练工作方案》的要求,对运动员进行基础体能“新十项”测试,其中包括400米跑*5组、3000米跑或2000米测功仪、深蹲、卧推、引体向上、核心耐力测试、30米跑、俯卧撑、垂直纵跳、体脂率。

1660642403725257.png

本次大比武,一方面测验运动员当前体能达标情况,全面检验前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成果,通过实践证明体能训练的突出成效和必要性,并通过与第一周的测试成绩对比,对运动员表现进行总体评价,帮助运动员更好的了解自身能力;另一方面,让运动员掌握科学规范的标准动作,养成良好的训练习惯,通过强化基础体能,提升专项竞技水平,筑牢河北竞技体育“赢”的基础。

1660642415601756.png

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竞体处、体科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