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8月2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会议。

会上,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祁刚利围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书籍进行专题授课,何文革、张绰庵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重点发言。

张泽峰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引领性的理念创新和探索实践,大家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指导实践。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崇高信仰追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忠诚、拥戴、维护、捍卫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真挚为民情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建设中心场馆,完善节点体育场地设施,织密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网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深化拓展定点帮扶工作成果,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科学系统思维,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要求,明确自我定位,破解体育领域的关键痛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蹄疾步稳推进“1+4”专项行动,奋力实现全年目标。

张泽峰强调,河北体育人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高尚品格风范,自觉肩负起职责使命,努力交出河北体育优异成绩单。要正确处理“小我”和“大我”、个体与人民的关系,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河北体育人的职责使命,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体育力量。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