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一行到沧州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建立局领导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8日-7月30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带领包联组一行,到沧州市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田建功深入沧州市海兴县、盐山县、沧县、孟村回族自治县等地,实地考察了体育产业园区、体育惠民工程、体育场馆、大运河文化带等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负责同志及体育用品生产制造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体育惠民工程建设、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体育用品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盐山县开展调研

在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展调研

在考察盐山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海兴县体育惠民工程建设情况后,田建功对沧州市体育惠民工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落实主体责任,因地制宜,推动建设体育惠民工程,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着力解决群众“去哪健身”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体育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大运河沧州段开展调研

在大运河(沧州段)调研时,田建功指出,要充分依托京杭大运河(河北段)沿线特色景观格局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入实施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开发马拉松、骑行等群众性赛事活动,培育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品牌,发挥赛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在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沧州市益奥特体育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体育用品生产企业调研时,田建功强调,河北省体育用品制造企业一是要推动产品升级,推出更多满足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的新产品,满足群众体育消费新需求;二是要推动技术升级,加快探索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推动我省体育用品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化;三是要推动产业集群升级,企业之间要形成深度的、有机的垂直分工和横向的协作关系,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

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和沧州市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