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一行赴沧州调研

7月28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赶赴沧州,就沧州市体育惠民工程建设、体育场馆运营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泽峰一行先后到沧州气膜滑冰馆、运河区百狮园、新华区千童公园和泰和世家,实地查看了沧州体育场气膜滑冰馆场馆运营情况,体育惠民工程建设及使用情况,认真与当地群众进行交流,听取评价和意见建议。

张泽峰在调研沧州气膜滑冰馆时指出,要抢抓后冬奥机遇,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扩大参与人口比例;加大冰雪场馆对外开放力度,探索全新运营方式,利用多途径实现场馆功能转换;增加冰雪运动专业教练数量,从实际解决“谁来教”的问题,让冰雪场馆设施切实惠及人民群众。

在查看百狮园、千童公园和泰和世家体育惠民工程建设后,张泽峰对沧州市“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体育惠民工程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速提质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精心尽责做好体育场地设施日常管理和维护,实现“建得成、用得上、管得好”,真正把满足老百姓需求作为体育系统工作重点抓牢抓实。要加强体育教师培训,上好体育课程,用好专业体育场馆,开启学校体育教育新模式。

沧州市体育局局长赵国元、新华区区委书记金培元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