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省体育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省体育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

7月26日下午,省体育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座谈会在省体育局七楼会议室召开,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长赵益东出席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主持并讲话。

田建功首先代表省体育局向铁门关市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对口援疆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省体育局将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

赵益东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他对河北体育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同河北省体育局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学习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他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各自的体育竞技水平,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冬奥专题片《冰雪的召唤》,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在冰雪运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特色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取得成绩及相关经验做法。

省局体育经济处、科教处、青少年体育处、群众体育处、竞技体育处相关负责同志,铁门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