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副局长带队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对接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接国家部委的指示精神,按照省体育局扎实推进对接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要求,7月20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带领体育经济处、基建装备保障中心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对接学习,积极争取相关支持。体育经济处、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中,田建功对总局装备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河北体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总局装备中心到河北省指导工作。经济处陈志军同志对争取总局支持河北产业基地评审、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做了介绍,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任康学英介绍了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的基本情况,咨询了总局“TEAMCHINA”的运行机制、市场开发、推广和宣传等相关情况,以及总局集中采购的范围和实施程序。

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和王明晏首先对河北省体育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河北体育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中国(河北)体育产业大会筹办,“TEAMHEBEI”品牌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装备中心集中采购处负责人介绍了总局集中采购工作的范围和程序,并对河北省体育局部门集中采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总局装备中心表示将根据自身职能及河北体育需求,给予最大的支持。

下一步,体育经济处、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总局装备中心的对接联系。就有关工作与总局装备中心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对接,在争取政策指导、项目支持和工作质量提升上力求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