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带队赴总局体操中心、举摔柔中心对接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对接国家部委的工作要求和省体育局扎实推进对接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安排,为推进体举柔中心所属项目高质量发展,近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带领体举柔中心魏新换等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举摔柔中心对接工作。

1658108313923332.png

何文革一行与总局体操中心座谈

7月14日下午,何文革一行拜访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与中心主任缪仲一、副主任冯玉娟座谈。何文革感谢总局体操中心多年来对河北体操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教练员运动员选调训练、来冀考察指导工作、赛事活动承办承接等方面继续给予河北大力支持,帮助河北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打赢打好翻身仗。体举柔中心主任魏新换介绍了中心备战训练整体情况、河北体操项目布局建设情况、河北体操队发展规划和训练现状等有关情况,汇报了2022年全国艺术体操青年锦标赛筹办情况。缪仲一、冯玉娟两位主任从国家队发展与河北队历史、河北运动员现状、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两位主任特别指出,河北体操平衡木项目很有特点,几乎每届全运会河北都会有平衡木单项进入前八名,说明河北在平衡木训练上很用心,希望河北认真总结平衡木训练经验,用于指导其他单项训练。缪主任表示,总局体操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体操发展,在器材场地、运动员选调训练和出国参赛、教练员进修学习、裁判员培养、赛事活动承办等多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7月15日上午,何文革带队赴总局举摔柔中心,与中心主任周进强、党委书记毕东海、柔道部部长何一群对接会谈。何文革感谢总局举摔柔中心多年来对河北柔道、举重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河北柔道、举重项目高质量发展。体举柔中心主任魏新换介绍了河北柔道队和举重队备战训练整体情况、河北举重振兴计划实施和成效等有关情况,汇报了2022年全国柔道冠军赛筹备推进情况。周进强主任、毕东海书记欢迎河北省体育局对接工作,表示将继续在多方面继续支持河北柔道、举重事业的发展。

通过赴总局体操中心、举摔柔中心对接工作、对标先进、对表学习,体举柔中心进一步强化了“夺金牌”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坚定了打赢打好翻身仗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解题思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