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副局长带队赴总局社体中心和健身气功中心对接工作

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接国家部委工作要求和河北省体育局扎实推进对接国家体育总局各项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带领省社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对接工作。

图片1.png

王彪一行首先拜访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冯连世等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座谈。王彪首先感谢了总局社体中心多年来对河北社体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组织赛事活动、开展业务培训等方面继续给予河北指导,帮助河北持续提升社体工作水平。省社体中心主任安晓红就河北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品牌赛事建设、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等工作,向总局社体中心领导进行了汇报介绍。

冯连世主任首先对河北省体育局领导带队到访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河北社体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座谈中,冯连世主任首先介绍了总局社体中心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工作,并指出总局社体中心与河北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河北在场地、资源、人群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他建议河北的社体工作要做足后冬奥品牌,用好三大基地,同时提出双方需进一步加强地缘结合,共同打造精品赛事活动。随后总局社体中心各部室负责同志对分管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赛事培训活动、社会组织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引导社会力量办体育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图片2.png

王彪指出,省社体中心要继续加强与总局社体中心的对接,多请示汇报,落实好总局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诚挚邀请总局社体中心到河北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图片3.png

随后,王彪一行又前往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与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董军等人进行工作对接座谈。董军副主任对河北省体育局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健身气功在促进全民健身、传承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和维护社会稳定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总局气功中心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培训和赛事活动,河北都积极响应并组织人员参与,双方合作良好。今年计划将全国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和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北部赛区两项精品赛事的举办地设在河北崇礼。

王彪就总局健身气功中心对河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机会承办更多赛事活动,河北一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