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集训队在保定涞源开训

6月19日,河北省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集训队开训仪式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仪式并宣布开训。

图片1.pn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集训队负责人王永生介绍了队伍的组建背景、组织架构和宗旨目标:集训队现有行政人员3人,教练员团队9人,运动员49名,从全省11个地市685名运动员中选拔而来。

 图片2.pn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运动队训练设施和食宿环境,并对基地训练条件和运动员、教练员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鼓励所有人员,要秉持团结、拼搏、超越、奉献的宗旨理念,围绕建设一流团队、一流保障、一流服务、一流成绩的目标开展训练和工作。

 图片3.png

省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集训队的开训,是我省充分利用国家级冰雪项目训练基地资源优势,补充完善冰雪项目布局,加快提升河北冰雪运动竞技实力的有力举措和具体实践,也标志着我省又一支省级冬季项目运动队组建工作正式启动。

三个月的集训后,河北省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队也将正式组建成立,届时,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将达到16支。

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保定市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涞源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同志出席开训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