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严鹏程在2022年省全民健身联席会议暨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和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扩大)会议上强调

严鹏程在2022年省全民健身联席会议暨
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和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5月10日,2022年河北省全民健身联席会议暨河北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副省长严鹏程出席并讲话。

严鹏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发展全民健身和群众性冰雪运动摆在重要位置,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

严鹏程强调,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群众身边更加便捷的健身设施,举办群众身边更加多样的健身赛事,组织群众身边更加丰富的健身活动,加强群众身边更加贴心的健身服务,健全群众身边更加有效的健身保障,弘扬群众身边更加浓厚的健身文化,把全民健身事业做到公众生活中、群众心坎上。要突出上水平、扩规模、可持续,将冰雪场地建设运行融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融入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将精品冰雪赛事活动融入全省竞技体育“精兵战略”,将冰雪领域人才培养融入后奥运经济发展格局,把群众体育运动在“冰天雪地”里做得“热火朝天”。

严鹏程要求,统筹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加强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鼓励基层创新,营造浓厚氛围,把河北全民健身事业和冰雪运动发展推上新高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