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水上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4月13日下午,水上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的部署要求。中心科室全体人员现场参会,外训各队教练员、领队、队医线上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局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强调中心全体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牢记张泽峰局长在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四个进一步”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全力做好“认识、落实、督导”工作。

 1649898910139719.png

随后会议结合水上中心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所有人员要克服“厌战、麻痹、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到位,提高网络信息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继续强化细节管理。中心蟠龙湖基地、千岛湖基地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入门“三码”管理,做好实名信息登记,全面掌握动态;要完善参加婚丧嫁娶的及外出人员的报备审批流程,做好“一事一策、一事一报”;各队伍要完善隔离房间的建设,增设隔离房数量和完备疫情防控用品,从容做好应对疫情之下的突发情况;蟠龙湖基地、千岛湖基地及冲浪训练基地要做好核酸自检抽检工作,队医做好自检培训,最大程度保证自检盒的使用效率;与当地医院进行沟通,了解医用垃圾的处理办法,做好医用垃圾的专项处理。三是继续强化效果督导。做好高考运动员疫情防护及行踪的全程督导;落实好国家队训练队员的“专人”对接工作;人员信息增加减少做到实时报备;做好各项突发工作的应急预案,尤其是调节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省运会比赛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