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到河北体育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3月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先后到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学府路校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邓明立陪同检查并参会。

 1646789166807405.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河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就落实在校教职人员、返校学生防疫管理,以及食堂疫情防控、快递日常消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王彪对河北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期,石家庄一高校相继出现教职工、学生确证病例,高校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河北体育学院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研判,全力做好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和日常管理工作,始终如一坚持做好学院封闭式管理。

1646789185751894.png

王彪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彪强调,一是严格做好返校师生第一时间核酸检测工作,针对重点地区加大核酸检测次数,增强教职工、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避免疫情的出现。二是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加大学院进出口、围墙管控和巡逻力度,严禁学生私自外出,保障学习、训练的正常进行。三是严格做好快递、冷链的消杀防疫工作,进校物资严格排查,做好食堂、教学楼、宿舍等场所的日常消杀工作,保障食品的安全卫生。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教育,树立起全校师生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的自我防护意识。强化师生管理责任,做好对师生的心理疏导,自觉不参与聚集、聚会等活动,对疫情不传谣,不信谣,出现特殊情况严格做到及时上报和自我隔离。

河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