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岁寒送暖意 慰问显真情省体育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岁寒送暖意 慰问显真情
省体育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省体育局领导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去新春慰问品,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图片1.png

1月26日、27日,受省体育局党组以及张泽峰局长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一行慰问了原省体育局领导张建新、张平、李成章、李爱民、董得良、方明同志。

1643255022685711.png

 图片3.png

何文革与退休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省体育局主要工作情况,着重讲述了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和冬奥会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措施。同时,感谢他们对河北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体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省体育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衷心祝愿今年冬奥会取得好成绩,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河北体育工作,尽其所能为河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共同推进省体育局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体育局老干部处处长贺志广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