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赴承德调研考察

1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赴承德市就国家河北承德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国家队运动员服务保障、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群众参与真冰真雪情况进行调研。

1642123135369729.jpg

在河北承德塞罕坝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张泽峰实地查看了场馆运营、国家队运动员训练服务保障情况。张泽峰表示,承德市在基地建设和国家队运动员训练服务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天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23天,承德市要做好国家队外赛外训人员回国封闭式隔离训练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国家队运动员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开展训练。

1642123156106400.jpg

在御道口牧场小学,张泽峰查看了学校室外冰场浇建、维护情况,并参观了学生上冰训练。张泽峰要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要结合区位优势,开展冰球、速度滑冰、冰壶等冰雪项目活动,同时发挥基地场馆优势,培养青少年冰雪运动人才。

在市区武烈河橡胶坝河道,张泽峰查看了群众性真冰真雪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承德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整合现有冰雪资源,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为喜迎冬奥营造浓厚氛围。

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处长刘杰,承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成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