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一行来到省体育局在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省体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泽峰每到一处首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河北体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离退休后依旧为河北体育事业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1.png

由于身体不适,原省体委领导何玉成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张泽峰详细了解了何老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康复情况,当得知何老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有明显好转时,深感欣慰。他鼓励何老放松心情、安心休养,祝福他早日康复,并反复叮嘱治疗人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治疗措施,集优势资源,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制定最佳的康复方案,为何老早日康复提供科学诊疗。

 图片2.png

张泽峰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全省体育系统要始终把“敬老、爱老、助老”作为关心老干部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在思想上尊重、感情上贴近、生活上关心,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制定落实更多利老、便老的具体措施。要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继承发扬老一辈体育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要进一步挖掘老干部、老党员、老教练宝贵的管理执教经验和精神财富,结合新时代体育工作实际,转化为河北体育事业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我省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体育局各项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绵薄之力。省体育局老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