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3日上午,省体育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省体育局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党员工作中的不足,改正工作作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洪海、袁亚雅到会指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建江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江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进行汇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新志、郭立军、陈立明、王彪、刘邯、成锁柱、张莹竹和张泽峰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己,正视差距和不足,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泽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每名党员紧扣主题作了很好的发言,既有思想上的碰撞,也有工作上的感悟,还有具体的意见建议,感触很深,大家出以公心、直截了当,直言问题、富有辣味的开展了真刀真枪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坚定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帮助,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办公室党支部是一个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作风扎实、能打敢拼的坚强战斗堡垒,希望办公室党支部坚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作风,为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继续做出重要贡献。

张泽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融会贯通中牢记初心使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进一步认识“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进一步认识和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不断开创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新局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深学细悟中筑牢党性根基。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党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以政治建设是根本、思想建设是基础、作风建设是保证为抓手,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改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在贯彻落实局党组局决策部署上走在前、立标杆。一要特别讲忠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领袖,忠诚于事业;二要特别讲站位。着眼全局、把握大势、站位高处;三要特别讲奉献。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善始善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洪海在点评中首先代表第七巡回指导组向河北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省体育局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认真学习并付诸于实践,不断将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张建江代表办公室党支部进行表态,他表示,赵洪海副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巡回指导组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在下一步工作中,办公室党支部要做好工作,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进一步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提升素质,进一步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落地见效。要继续保持团结,进一步促进同志之间的团结互助、民主和谐。同时,认真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培养优良作风,既当好“坚强前沿哨所”,又发挥好“参谋部”作用,打造标杆处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