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工程建设工作

8月4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来到奥体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奥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张泽峰首先来到奥体中心运动员酒店,详细检查了门禁安保、卫生保洁、防疫消毒、体温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泽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奥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提高严防严控思想意识,强化相关部门防控措施和工作力度,严格做好场馆出入口、电梯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场馆人员流动监管,定期对监控录像进行仔细查看,严格杜绝运动员私自外出、无关人员进入防控区域的情况出现;二要站位体育强省建设,弘扬燕赵体育誓争一流精神,锻造锤炼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运动队,同时做好运动员、教练员思想教育工作,以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合理布置运动员公共活动区域的展陈设计,通过环境营造,增强每一名运动员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三要以服务运动员参赛备战为工作指针,严抓细节管理和人文关怀,详细掌握每名运动员的生活、训练情况,根据场馆宿舍硬件条件,统一配置房间内鞋帽衣物的存放设施,为运动员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保障服务。

随后,张泽峰来到奥体中心二期工程——综合训练基地和室外网球馆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的介绍。张泽峰指出,参与工程施工的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安全关,保证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验收;基建装备保障中心要对施工进度进行严格把控,倒排工期,制定详细计划,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奥体中心主任鲁晓琳、游跳中心主任刘立彦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