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4月19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田建功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主持会议。

张泽峰强调,要立足体育强国战略大背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团队专业性优势,加快补充完善、细化各项内容增加力量配备,提高工作标准;要进一步对标国家体育总局规划,及时了解掌握国家体育总局规划动态与方向,做好与总局规划的有效衔接;要进一步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总体要求,找准河北体育在全省“三件大事”的定位;要进一步体现河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特点,深入谋划实质性、可操作性、可落地性的项目内容;要以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各项指标进行进一步测算,保证指标有据可依;要进一步做实各项工程项目,保证工程项目与既有项目的有机结合,提高其科技水平;要进一步理解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河北冬季项目“三大基地”建设的定位,从世界水平、国际领先和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领的高度认识并规划好基地建设;要进一步把握好时间节奏,加强与省发改委、总局政法司以及各市的沟通,按时间步骤确保规划内容逐一到位;要进一步规范文字的表述与引用,使用标准规范的语言格式,保证文字的准确严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方面的调度与调研工作,保障《河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法规安监处关于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人事处、奥运事务处、群体处、竞体处、青少处、经济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规划编制专班全体人员参会并交流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