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纪委田耀筠一行到省体育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4月19日上午,河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田耀筠一行来到省体育局,就冬奥会筹办、竞技备战、反兴奋剂及运动队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兼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车军、副组长宋彦良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东奇首先就省体育局在冬奥会筹办、竞技备战、反兴奋剂及运动队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田耀筠秘书长对省体育局各项工作台账的建立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相关批示指示,完善各项工作清单机制,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要坚持廉洁办奥理念,坚决杜绝兴奋剂等违法违纪事件出现;要细化工作,控制成本,做到精简办奥、节俭办奥;要加强运动队作风建设,保障运动员备战参赛。

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竞体处、经济处、群体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以及省纪委监委冬奥专班干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