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视频会

为推进省室内滑冰馆建设,确保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10月12日上午,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在省体育局党组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保定市、秦皇岛市、雄安新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分别就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听取发言后,唐青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奋起直追,在立项、招标、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加快进度,确保今年11月底前如期投入使用,为举办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提供坚实支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室内滑冰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市、县体育部门要积极向党委、政府进行汇报,做好多措并举促开工、攻坚克难筹资金、因地制宜抓建设三方面工作,争取推动市、县政府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三是要坚持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完成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任务。各市、县要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强重点包联,抓好建设节点任务的落实落地;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场馆建设的顺利进行;加大日常调度力度,推动场馆建设的施工与运营;强化督导,实事求是、按时按要求上报场馆建设进度,全力推进滑冰馆建设。

唐青在会上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一级调研员张海珍,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赵勇,省体育局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执委会相关同志,以及重点县(市、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等同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