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为宣传贯彻《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5月25日-29日,省体育局机关在运动技术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了线上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各处室邀请分管领导,与处室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随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的响亮口号,28日下午,局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士气昂扬、精神饱满的从田径场西北处出发,完成了5公里健步活动。

活动过程中,张泽峰不时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学习和工作方法,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的经历,亲切地鼓励大家,发扬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才能更好的解决当前遇到的复杂问题,发扬攻坚克难的啃骨头精神才能更好的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办公室人员多事务杂,要善于借鉴他人优点,克服自身短板,在工作中形成团结奋进、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坚强的意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局长的敦敦教导,带头给我们喊口令,既活跃了气氛、提升了士气,又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精神,可谓受益匪浅。

局领导李东奇、何文革、张绰庵分别于28日上午、下午,参加了奥运事务处、竞体处、青少处、法规安监处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省体育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强身健体、放松心情,也提升了健身意识,更加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必要性,各处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健身活动,把体育健身融入生活,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各项工作中,为加快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