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江海调研水上中心

      8月9日,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赴蟠龙湖水上训练基地调研,实地查看了训练航道、器材存放、体能训练、餐厅、宿舍等相关设施,并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
      在实地观看队员训练时,何江海与队员亲切交谈,“天气比较炎热,队员们在水上训练非常辛苦,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这种坚忍不拔的训练精神,努力超越自我,实现自身的不断突破。期待大家全运会的精彩表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全省人民的支持。
      对今后的备战工作,何江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关注队员们的思想状态。大赛前期,运动员容易出现思想焦虑等问题,教练员要及时发现运动员在训练中出现的思想问题,结合运动员的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紧盯目标,科学分析形势,细化工作任务,层层抓落实。要制定严谨周密的科学训练计划,深入推进训科医管一体化,进一步提升科学训练水平和训练效益。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决赛,教练员一定要认真细化备战参赛方案,将工作做实做细,综合考虑各种情况提前做好相应预案,保证队员在赛场上发挥出应有水平。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严谨细致地做好参赛备战的各项保障工作,以提高服务能力狠抓落实为关键。特别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项目、重点队员的后勤保障。
      何江海表示,对于省水上中心的各项工作,省体育局一定会全力支持。希望省水上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苦练内功,增强本领,用行动说话,用实力说话。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全运会的挑战。(体育生活报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