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班

       7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办公室在训服中心八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河北省体育局保密工作培训班。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保密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申振刚对国家、省保密委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结合当前发生的泄密案例,就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加强保密工作教育培训、加大泄密问责力度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保密委、国家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将保密工作列到单位议事日程,专人专管,制度健全,切实把保密措施落到实处。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郭立军结合各单位近期上报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对自查自评标准标准十四个方面、50项内容进行深刻解读;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保密工作的管理规定,结合省体育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定密、管理涉密文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使广大保密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通讯员 郭立军)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