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是在河北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进一步吹响了河北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冲锋号,开启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省委全会的学习贯彻当做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实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实际工作,研究制定贯彻意见。二是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处室和单位,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逐条分析进展情况,重点督办、狠抓落实,已经完成的要锦上添花,没有完成的要抓紧补上来,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三是要精心谋划好“十三五”的改革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认真思考所分管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重要举措,组织有关处室和单位,进行精心研究。下月初,局党组会专题进行研究。同时,要统筹谋划好报省发改委的专项规划,把大事、要事列入全省“十三五”发展规划大盘子。四是要按照克志书记要求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当前,要着力解决好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懒、粗、软问题。要增强主动性,积极主动地想问题、干工作;要事争一流、追求卓越,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体育工作;要直面问题,挺起腰板,敢抓敢管,调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把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五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这两部党内法规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在全党树立起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