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我局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1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铭记历史爱我中华”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单位的44支队伍同台竞技,我局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合唱活动。在比赛中,由李东奇副局长带领的省体育局合唱团精神饱满、表情生动、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了河北体育人积极向上的风采。一首深情真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艰苦奋斗、走向伟大复兴的历程;一首激情澎湃的《地道战》生动地展现了抗日战争走向胜利的艰辛历史。两首红色歌曲不但唱出了河北体育人铭党史记党恩的深切情怀,更表达了中华儿女永远牢记历史、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合唱比赛,我局提早布置,精心准备,从直属单位中抽选精兵强将参与到合唱活动之中,全体参赛人员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单位放假等诸多不利因素,坚持排练一月有余,展现出了河北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