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河北奥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召开

    6月24日上午,河北省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河北奥体中心施工现场召开。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梁军、河北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总工程师那建兴及办公室主任时玉军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各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及施工企业的负责同志共27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摩了体育馆综合体工程施工工地。
    梁军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加强政策引导,实施科学管理,推动我省绿色施工的健康发展》的讲话。他对河北奥体中心体育馆综合体工程的绿色施工做法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与会各方认真学习,研究借鉴。他强调,推动绿色施工,有利于促进施工企业综合效益的提高;有利于促进企业施工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建筑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绿色施工就是在向技术、管理和节约要效益。当前,绿色施工的推动已取得初步成效,全省已有30项工程列入省住建厅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创建计划。他指出,绿色施工要成为安全文明工地的“高级版”,省住建厅将加强绿色施工指导,完善技术管理标准,制定引导施工企业实施绿色施工的激励政策,促进绿色施工的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