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编办领导调研河北奥体中心建设

    5月6日,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栗建华、副主任刘修起等一行,在省体育局局长张平、副局长唐青陪同下,专门就河北奥体中心工程建设和管理机构设置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栗建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河北奥体中心整体工程建设进度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实地考察了体育场和体育馆综合体建设情况,对河北奥体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河北奥体中心建成后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平局长代表省体育局对省编办给予河北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奥体中心的功能定位和建设情况。双方还专门就河北奥体中心管理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研究,并表示要不断完善相关管理机构,充分发挥其比赛、健身、训练、体育产业拓展、旅游观展、应急避险等功能,更好地服务河北体育,造福省会人民。
    调研期间,栗建华一行还专程对河北体育馆、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省体育局人事处、筹建处、体育馆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