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局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直乒乓球比赛

    4月18日--23日,为期6天的省直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作为省直工会每两年举办的一次乒乓盛会,我局系统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有16名男、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按照竞赛规则和要求,我局8名运动员(4男4女)参加了团体组比赛,13人次参加单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项目摘得团体比赛桂冠,女子项目获得单打B组第三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各单位的121支代表队、6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我局系统参赛队员在喜获成绩的同时,也与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者相互之间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掀起了全民健身的小高潮,有利地推动了局系统内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