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副局长赴射击中心调研

    2月28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到射击中心调研,观看运动员训练。中心主任彭春江、副主任常静春等陪同调研。
    李东奇一行先后到50米、10米、25米靶场一一观看了各班训练,详细询问了队员的训练情况,尤其是几名重点队员的备战现状,各班教练给予重点汇报。之后给教练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讲课,讲课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振奋人心。主要是结合当前备战形势和新周期面临的目标任务,明确指出要完成奥运会和全运会任务,需要中心上下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是从八个方面分析了为什么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从六个方面讲述了应当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三是从五个方面入手要求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最后又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为中心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制定了路线图。
    最后中心主任彭春江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局长讲话精神,在管理方法、精神状态、创新驱动尤其是项目集团优势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工作业绩和比赛成绩一流的团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