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领导春节前看望老同志

    2月13日,在农历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体育局领导张平、张建新、董得良、牛祯贵等,看望慰问了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张平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我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特别是就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老年体育工作、全民健身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一再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对省体育局党组的关心特别是近年来为提高离退休人员生活福利待遇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为河北体育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河北体育事业的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衷心祝愿河北体育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加快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的步伐。 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