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羽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1月24日,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部门、高校、企业家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新,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小燕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羽毛球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四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工作机构名单以及聘请名誉主席的议案。董克清当选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聘请河北省副省长许宁担任名誉主席,张建新、李东奇、张文军、王志辉、李纯勇、黄品奇、乔新月担任名誉副主席。最后,张建新代表省体育局党组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建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高度关注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体育战线的同志鼓舞很大,对于协会工作也指明了方向,加之当前我省正在与北京市共同申办2022年冬奥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做好协会工作,掀起我省全民健身运动新热潮,为申奥工作助力,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第一,要切实转变观念,实现突破。省羽协应树立大社团观,不断寻求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协会管理水平,坚持以普及促提高,将广泛的社会资源转变为推动我省羽毛球运动快速发展和提高的动力。第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省羽协要着重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办好赛事活动,抓好三支队伍。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我省羽毛球运动新局面。 
    会议期间,还组织举办了2015年河北羽协“桑马红木杯”全省羽毛球比赛,有来自各市羽协的12支队伍,100余人参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