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 >

“体育战‘疫’ 居家科学健身” 2021河北省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线上个人赛圆满结束

2021年1月14日至24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体育战‘疫’居家科学健身”2021河北省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线上个人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在河北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省体育局大力倡导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而启动的居家防疫健身专项赛事,来自全省各地市以及省高校的13支代表队共计7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通过发动各市级健身气功协会进行先期选拔,以线上参赛、线上评比的方式开展,充分反映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对于疫情期间居家科学健身活动的参与热情,也体现了健身气功动作简单易学、空间场地限制少、群众基础广泛的项目优势。

通过此次赛事,不仅提高了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同时检验了2020年河北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新功法推广活动教学成果。经过省健身气功协会专家的严格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7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28人。

社体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各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协调联动,发挥体育类社会组织参与人群广、影响范围大的特点,在我省疫情防控中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