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 >

河北省跆拳道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河北省跆拳道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7日在廊坊召开。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主任纪霄峰,副主任何军、张立红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管理科负责人伊朗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会员代表分别对河北省跆拳道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协会脱钩实施方案和第三届委员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审议,最后表决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广帅同志担任协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兼法人,康云涛、张昌、马超、侯玉琢、高志红、陈东6名同志担任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孙明鹤同志担任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协会组织建设,提升我省竞赛成绩,加强人才培养,完善赛事体系,做好会员服务,更好地调动各方人力、物力资源来发展我省的跆拳道事业,为建设体育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共有73名会员代表参加。中国跆拳道协会、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江苏省跆拳道协会、陕西省跆拳道协会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