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 >

2020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滑冰、轮滑项目线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滑冰、轮滑项目线上培训活动于29日圆满结束。培训自27日启动,共持续三天时间,分别邀请了滑雪、滑冰、轮滑项目的业内知名专家对全省的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线授课。截至目前,观看线上培训课程的总人次已近四万。

本次培训活动是对前期省社体中心主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活动的延续,同时又响应了全省齐心聚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在当下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社体中心主任赵捷同志表示,以滑雪、滑冰、轮滑项目为代表的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具有示范、引领全省群众冰雪运动发展,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科学实施冰雪运动的重要职责,对助力实现我省“三千万人上冰雪”的目标发挥着重要作用。参与本次线上培训的学员由各地市体育局推荐而来,借此契机,能为我省公益类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增加更多的人才储备。

据了解,本次活动各市按项目分别组织50人参加,全省培训总人数2100人。参培人员需按照课程安排进行线上打卡,完成在线学习。完成打卡学习的学员将获得由省体育局社体中心认证的结业证书。

下一步,省社体中心将把规范、提升我省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水平作为中心重要工作内容,后续还将组织更多的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共同为提升我省冰雪运动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