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邢台选手夺冠

    
    9月14日,2014年“E美”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东营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五国的19支车队近百名ATV高手参赛,其超强阵容吸引了近万名全地形车玩家和媒体朋友前来观赛,央视CCTV5也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在3天的激烈争夺中,邢台籍选手李勇发挥出色,一举夺得运动车型公开组个人赛冠军,由于他的优异成绩使其所在的凌鹰车队同时获得队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东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最高级别全地形车赛事。比赛共分运动车型组和通用车型组2个项目,其中运动车型组分为凌鹰运动车组个人赛和队赛、运动车型公开组个人赛和队赛、运动车型国际组个人赛;通用车型组分为环松通用车型组队赛和通用车型公开组队赛。比赛场地采用了国家一级全地形车专用赛道,以V字沟、油木坡、轮胎坑、软沙路、水潭、泥坑、双丘及多弧度弯道等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复杂地域的适应性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