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射击世锦赛 庞伟获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

    当地时间9月11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举行的第51届射击世锦赛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庞伟最终以138.8环的成绩名列决赛第五。
    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因参赛人数较多,分为两组进行了资格赛。分在第一组的庞伟打出589环的好成绩,排名第一。两组综合排名后,他的成绩仍为第一,高出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秦钟午5环。中国队其余两名选手蒲琪峰、王智伟则分别打出582环、579环,三人合力以1750环为中国队拿下该项目团体金牌。
    决赛中,庞伟前两组基础发打得非常不错,仅落后秦钟午0.1环排名第二,但第三组的两个10环以下,让他的排名一下子落到了并列第五。接下来的两组,庞伟发挥不错,但其他选手同样表现稳定,他的排名并未发生变化。但第六组,庞伟打出一个9.4环、一个9.7环,最终第四个被淘汰,获得决赛第五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